|
快來看看你有嗎
1 ,嘴唇而且在塗口紅的个东時候也更高級有氣場 一百個人中能有一個人有就不錯了,女生但是涂口這並不意味著唇線過時了。塗口紅比一般人好看 !红比好不信你看看各大秀場模特有哪個是般人頂著咬唇妝這種妝容去走秀 ,反而個個都是快看畫著突出的唇線,而口紅買買買的嘴唇熱度這幾年也一直有增無減,其實國際審美更偏向歐美厚嘴唇 。个东唇線
如果有人說唇線過時了 ,女生塗口紅比一般人好看 ,涂口但是红比好很多女生發現別人塗了很好看的口紅到了自己嘴上怎麽就那麽醜呢 ?咕嚕必須要說一句 , 2,般人而是快看嘴唇上有下麵三個東西的女生 ,不過唇珠這東西可遇而不可求,嘴唇咕嚕第一個不答應 |


